Saturday, April 9, 2011

玻璃碎。


Happiness is not over the end of road but throughout the JOURNEY

除了写部落格。
我一向来都有写日记的习惯。
但很少人知道吧。
我不会把一切的事情放在部落格。
也许是习惯了吧。
有时把心情写出来会比较好。
日记簿用完了。
买了一本新的。
也顺便代表着新的开始。
让一切继续又再一次开始。
给点时间。
让自己好起来。
我能的。
这边。
相信不久。
也会停止了。
只是暂时的想法。

今天。
不小心。
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就是说你。
去中国的你。
谢谢你的关心。
自从你去了那里。
少个朋友。
想问你。
到底过得好不好。
但是。
没办法和你联络。
上网也很难。
我妈妈没事。
不用担心。
境况呢。
不方便在这里说。
但是。
大可放心。
我懂得如何去处理。
这里纯粹文笔发泄。
同样的。
详情呢。
等你亲自问我吧。
很多事情你不了解。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不说我了。
你在那里。
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你一定会。
Sexophone
对没音乐底的你。
应该蛮难吧,
但是。
知道你不会放弃。
你不怪。
你特别。
因为你爱上一个别人很少发现的乐器。
你特别。
因为你体会到它的奥妙。
因为。
你能因一首歌而爱上它。
加油
我挺你。
回来时。
记得吹给我听。
你好像都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怎么突然写起来了。
这样也好。
能在那里知道你的近况。
你要加油。
读好书。
你能的。
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你想要的。
对了。
我要搬家了。
五月搬了。
到时能时常上网。
应该有机会和你聊聊吧。
你说很多花随着春天开了。
记得拍几张照片。
有机会让我看看吧。
我妈叫我告诉你。
好好照顾自己。
叫你加油。
=========
最近发生的事蛮多的。
世界每一分秒都在变。
我也变了
唯独。
不变的还是执著。
好多心情言语想要表达。
但是。
本小姐。
已四天连续失眠了。
这几天。
加差不多只睡八个小时。
很累了。
 静静地。
一起对一样的夜晚微笑吧。


闭上眼睛。
全部的脑海。
都是一样的东西。
悲伤。烦恼。

如要伤害我。
如要给我脸色看。
如要给我冷淡。
如要给我虚假的微笑。
如要给我虚假的加油鼓励。
那我说谢谢。
但这一切。
免了。
只让我觉得。
虚伪的可笑。
怎样对待别人。
同样的。
别人也会怎样对待你。
走不了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pril 9, 2011

玻璃碎。


Happiness is not over the end of road but throughout the JOURNEY

除了写部落格。
我一向来都有写日记的习惯。
但很少人知道吧。
我不会把一切的事情放在部落格。
也许是习惯了吧。
有时把心情写出来会比较好。
日记簿用完了。
买了一本新的。
也顺便代表着新的开始。
让一切继续又再一次开始。
给点时间。
让自己好起来。
我能的。
这边。
相信不久。
也会停止了。
只是暂时的想法。

今天。
不小心。
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就是说你。
去中国的你。
谢谢你的关心。
自从你去了那里。
少个朋友。
想问你。
到底过得好不好。
但是。
没办法和你联络。
上网也很难。
我妈妈没事。
不用担心。
境况呢。
不方便在这里说。
但是。
大可放心。
我懂得如何去处理。
这里纯粹文笔发泄。
同样的。
详情呢。
等你亲自问我吧。
很多事情你不了解。
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不说我了。
你在那里。
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你一定会。
Sexophone
对没音乐底的你。
应该蛮难吧,
但是。
知道你不会放弃。
你不怪。
你特别。
因为你爱上一个别人很少发现的乐器。
你特别。
因为你体会到它的奥妙。
因为。
你能因一首歌而爱上它。
加油
我挺你。
回来时。
记得吹给我听。
你好像都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怎么突然写起来了。
这样也好。
能在那里知道你的近况。
你要加油。
读好书。
你能的。
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你想要的。
对了。
我要搬家了。
五月搬了。
到时能时常上网。
应该有机会和你聊聊吧。
你说很多花随着春天开了。
记得拍几张照片。
有机会让我看看吧。
我妈叫我告诉你。
好好照顾自己。
叫你加油。
=========
最近发生的事蛮多的。
世界每一分秒都在变。
我也变了
唯独。
不变的还是执著。
好多心情言语想要表达。
但是。
本小姐。
已四天连续失眠了。
这几天。
加差不多只睡八个小时。
很累了。
 静静地。
一起对一样的夜晚微笑吧。


闭上眼睛。
全部的脑海。
都是一样的东西。
悲伤。烦恼。

如要伤害我。
如要给我脸色看。
如要给我冷淡。
如要给我虚假的微笑。
如要给我虚假的加油鼓励。
那我说谢谢。
但这一切。
免了。
只让我觉得。
虚伪的可笑。
怎样对待别人。
同样的。
别人也会怎样对待你。
走不了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