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谈旧。

在部落里。
我不曾真正谈过我的感情事。
每个女生都希望有恋爱的机会吧。
希望能找个真心相爱互相迁就,信任。
一起为人生打拼的另一半吧。

我。
也一样。
我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
不需要什么物质上的完美需求 。
不需要任何虚假情意。
我要的只是那份真心的情感。
只要简单平凡的爱情。
那份真正想过跟自己长期相处在一起的人。
我不随便谈恋爱。
因为。
我只想把最好的交给唯一的那个他。
不想在人生中有太多的恋爱经验。
不想在情感事情还未确定时。
就自己跌进去了。
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也许。
这是保护自己的方法。
其实。
我是不想有机会伤害别人。
因为。
我了解那些痛。
我情愿自己受伤也不会让别人流泪。

我是个心软的人。
在别人眼里。
我容易受伤。
容易被骗。
对我而言。
那不是谎言。
那是经验。
唯一不能忍受的。
是背叛。欺骗。
若知道了对方的背叛。
我会崩溃。
但。
也许。
我还是会等待对方提出离开。
也许。
我会顾虑到对方的感受。

我。
不是一个轻易把感情拿起的人。
所以。
更加不是一个容易放下感情的人。
一旦受伤了。
表面也许会没事。
但其实。
私底下还是会多么的难受。

=========
就算自己有多么的喜欢他。
我都不会把这些告诉他。
在感情里。
我不会主动。
不会表达。
一切都顺其自然。
若发现。
他有更适合的对象。
或有别人也很喜欢他。
我会自动把这些喜欢感觉没收。
会自己慢慢的放下。
我会自己离开。

这就是我。
朋友说。
感情没有这样的。
要自己去争取的。
说是我傻。
但是。
我不是个残忍的人。
我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的辛苦,悲。
哪里可能还忍心伤害那个也许比我更爱对方的人。
至少。
我知道。
我是善良的人。
我不介意伤害自己。
只要。
他们能快乐。

前几个月。
我喜欢了某人。
可是我一直都在否认。
因为。
我不想承认自己对他的情感。
他喜欢我的时间只是区区两个月。
也许对其他人而言。
两个月已很长。
但是。
对我而言。
才只是个开始。
之间的对话。
甚至少过三十句。
所以觉得。
没有真实感。
考试放假后。
联络少了。
偶然误会了一些事。
但。
我没问。
觉得自己不懂要以什么立场问。
所以。
我期待他的回答。
他也没答。
也许他觉得。
他也不知道要以什么身份回答我那并不是真的。
也因时间和这个误会。
我拒绝了他。
自己受的伤很深。
他也不好受吧。
但是很快的。
他谈恋爱了。
我又受打击了。
心想他怎么能这么快的放下。
也许对她而言。
追求我两个月算漫长了。
当时虽然难过。
但是。
还是为他开心。
因为。
那个女孩比我适合。
相信某人跟他一起也一定很开心。
至少。
不会有负担。
我烦恼多。
家庭问题又还未解决。
健康又不好。
我有很多缺点。
觉得自己一定会成为他的负担。
过后。
我们朋友见面。
之间说的话还多过之前。
所以。
还蛮开心。
可能我们比较适合当朋友。
终于。
我放下了。

记得刚拒绝他那段时期。
整个人堕落。
每天晚上都痛哭。
在朋友面前都伪装到很好。

直到他们问了我。
你还好吧。
我真的发泄出来了。
谢谢你们。

把这些写出来。
并没别的意思。
只是想记载这些对我影响蛮大的事件。
我没后悔拒绝他。
因为。
他现在过得很开心。
过得很好。=)

==========
脸上的快乐,笑容。
别人看得到。
担心中的泪,悲伤。
谁又能真正体会?

我过得其实不错。
身边都有朋友鼓励。
在感情上。
我相信缘份。
常告诉自己。
一定有一天。
我会遇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
有一天。
我发现到了一些事。
我跟一位朋友。
平时不会信息。
当信息时。
一定是有疑问。
那天。
我在睡午觉。
之前因已被一些朋友吵醒了。
感觉已很累了。
我睡着后若被吵醒或叫醒。
我会很辛苦。
头会很晕。
因为。
我不容易睡着。
会睡着证明很累了。
那时候。
电话响了。
一封信息来了。
问了我一些问题。
本来想老实回答。
后来。
突然。
想到。。。
一些画面。
我选择不答。
对他或她而言。
都比较好。
他也回了几个字。
不知为何。
看了那四个字。
我很难过。
是因自己的不答。
还是怪自己顾虑太多。
只能说。
我容易受伤。
也许是因那四个字的残忍意思。
发现。
我们联系。
也只因为疑问的存在。


==========
最近对一些情感都比较敏感。。
纯粹写写。

你已有很好的她了。
你的世界。
本来就不应该也不能有我的存在。

对你发脾气。
只因在意你说的话。
对不起。

多谢你的绝情。
让我学会了死心。

=========
也许现在还不是时候谈这些吧。
一切顺其自然吧。
想到妈妈说。
我明年会有爱情陷阱。
所以不能谈。
后来哥哥说。
因为妈妈说我明年有桃花运。
原来我妈妈心机也有重的一天哦。
不过。
后来还不是说顺其自然就好。
我可爱的妈妈。
好爱你。

对了。
我蛮相信星座学。
结果被朋友取笑。
但我不介意。
因为。
我就是相信。
就是喜欢每个星座的独有故事。
也发现了。
十二个星座里。
在感情方面。
会出现三个星座。
就比如。
我是双鱼座。
我的配对星座是天蝎座。
但是天蝎座的配对星座是巨蟹座。
而巨蟹座的星座是双鱼座。

原来。
星座也不简单。
写这篇是因为。
想把埋在心底的话寄宿在这里。
请不要误会我别有之意。
我没那么复杂。
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谈旧。

在部落里。
我不曾真正谈过我的感情事。
每个女生都希望有恋爱的机会吧。
希望能找个真心相爱互相迁就,信任。
一起为人生打拼的另一半吧。

我。
也一样。
我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
不需要什么物质上的完美需求 。
不需要任何虚假情意。
我要的只是那份真心的情感。
只要简单平凡的爱情。
那份真正想过跟自己长期相处在一起的人。
我不随便谈恋爱。
因为。
我只想把最好的交给唯一的那个他。
不想在人生中有太多的恋爱经验。
不想在情感事情还未确定时。
就自己跌进去了。
我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也许。
这是保护自己的方法。
其实。
我是不想有机会伤害别人。
因为。
我了解那些痛。
我情愿自己受伤也不会让别人流泪。

我是个心软的人。
在别人眼里。
我容易受伤。
容易被骗。
对我而言。
那不是谎言。
那是经验。
唯一不能忍受的。
是背叛。欺骗。
若知道了对方的背叛。
我会崩溃。
但。
也许。
我还是会等待对方提出离开。
也许。
我会顾虑到对方的感受。

我。
不是一个轻易把感情拿起的人。
所以。
更加不是一个容易放下感情的人。
一旦受伤了。
表面也许会没事。
但其实。
私底下还是会多么的难受。

=========
就算自己有多么的喜欢他。
我都不会把这些告诉他。
在感情里。
我不会主动。
不会表达。
一切都顺其自然。
若发现。
他有更适合的对象。
或有别人也很喜欢他。
我会自动把这些喜欢感觉没收。
会自己慢慢的放下。
我会自己离开。

这就是我。
朋友说。
感情没有这样的。
要自己去争取的。
说是我傻。
但是。
我不是个残忍的人。
我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的辛苦,悲。
哪里可能还忍心伤害那个也许比我更爱对方的人。
至少。
我知道。
我是善良的人。
我不介意伤害自己。
只要。
他们能快乐。

前几个月。
我喜欢了某人。
可是我一直都在否认。
因为。
我不想承认自己对他的情感。
他喜欢我的时间只是区区两个月。
也许对其他人而言。
两个月已很长。
但是。
对我而言。
才只是个开始。
之间的对话。
甚至少过三十句。
所以觉得。
没有真实感。
考试放假后。
联络少了。
偶然误会了一些事。
但。
我没问。
觉得自己不懂要以什么立场问。
所以。
我期待他的回答。
他也没答。
也许他觉得。
他也不知道要以什么身份回答我那并不是真的。
也因时间和这个误会。
我拒绝了他。
自己受的伤很深。
他也不好受吧。
但是很快的。
他谈恋爱了。
我又受打击了。
心想他怎么能这么快的放下。
也许对她而言。
追求我两个月算漫长了。
当时虽然难过。
但是。
还是为他开心。
因为。
那个女孩比我适合。
相信某人跟他一起也一定很开心。
至少。
不会有负担。
我烦恼多。
家庭问题又还未解决。
健康又不好。
我有很多缺点。
觉得自己一定会成为他的负担。
过后。
我们朋友见面。
之间说的话还多过之前。
所以。
还蛮开心。
可能我们比较适合当朋友。
终于。
我放下了。

记得刚拒绝他那段时期。
整个人堕落。
每天晚上都痛哭。
在朋友面前都伪装到很好。

直到他们问了我。
你还好吧。
我真的发泄出来了。
谢谢你们。

把这些写出来。
并没别的意思。
只是想记载这些对我影响蛮大的事件。
我没后悔拒绝他。
因为。
他现在过得很开心。
过得很好。=)

==========
脸上的快乐,笑容。
别人看得到。
担心中的泪,悲伤。
谁又能真正体会?

我过得其实不错。
身边都有朋友鼓励。
在感情上。
我相信缘份。
常告诉自己。
一定有一天。
我会遇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
有一天。
我发现到了一些事。
我跟一位朋友。
平时不会信息。
当信息时。
一定是有疑问。
那天。
我在睡午觉。
之前因已被一些朋友吵醒了。
感觉已很累了。
我睡着后若被吵醒或叫醒。
我会很辛苦。
头会很晕。
因为。
我不容易睡着。
会睡着证明很累了。
那时候。
电话响了。
一封信息来了。
问了我一些问题。
本来想老实回答。
后来。
突然。
想到。。。
一些画面。
我选择不答。
对他或她而言。
都比较好。
他也回了几个字。
不知为何。
看了那四个字。
我很难过。
是因自己的不答。
还是怪自己顾虑太多。
只能说。
我容易受伤。
也许是因那四个字的残忍意思。
发现。
我们联系。
也只因为疑问的存在。


==========
最近对一些情感都比较敏感。。
纯粹写写。

你已有很好的她了。
你的世界。
本来就不应该也不能有我的存在。

对你发脾气。
只因在意你说的话。
对不起。

多谢你的绝情。
让我学会了死心。

=========
也许现在还不是时候谈这些吧。
一切顺其自然吧。
想到妈妈说。
我明年会有爱情陷阱。
所以不能谈。
后来哥哥说。
因为妈妈说我明年有桃花运。
原来我妈妈心机也有重的一天哦。
不过。
后来还不是说顺其自然就好。
我可爱的妈妈。
好爱你。

对了。
我蛮相信星座学。
结果被朋友取笑。
但我不介意。
因为。
我就是相信。
就是喜欢每个星座的独有故事。
也发现了。
十二个星座里。
在感情方面。
会出现三个星座。
就比如。
我是双鱼座。
我的配对星座是天蝎座。
但是天蝎座的配对星座是巨蟹座。
而巨蟹座的星座是双鱼座。

原来。
星座也不简单。
写这篇是因为。
想把埋在心底的话寄宿在这里。
请不要误会我别有之意。
我没那么复杂。
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