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归宿感。

回家了。
当然是最舒服的。
看见了妈妈。
心中有了一股冲动。
想把妈妈拥在怀里。
看见了妈妈的微笑。
感觉好像中了马票。


老实说。
本来没打算回来。
也因为。
我想逃避我的恐惧。
那就是我父亲。
这种逃避。
也只因为。
知道自己最近的心情都已很低落了。
不想让自己跌入谷底。
害怕真的跌下去了。
就没有勇气再爬起来了。


真的好累。
不想在挨打了。
虽然。
我知道自己该习惯这一切。
但是。
实际上。
我又不是机器人。
当然还是会感到疼痛。
但是。
妈妈的眼泪。
是我不想看到了。
每一次都要强颜欢笑。
跟妈妈说。
我是铁金刚。
这些习惯成自然。
其实。
自己最清楚。
我又多么的期待这一切殴打结束的一天。
有多么的希望背后的伤痕能少一点。
有多么的希望他不会知道我的归来。
多么希望他能够停止这一切的残酷。
虽然。
这一切的好。
可能性都不高。
可是。
我依然期待。
他会有改变为好的一天。
也只因为。
他是我父亲。
我不怪他。


爸。
新年快乐。
要好好照顾自己。
叫你身边的女人。
尽下为人妻的责任。
你也应该做你该i做的。
不要再伤害其他了。
那些伤害。
如能选择。
我宁愿。
为那小孩,为那些还未为你而心碎的人。
担负起这些不好。
因为。
不想你继续这样错下去。
不想那些爱你的人。
受下这一切的残忍。
我不忍心。
所以。
一个人痛。
必定会好过全部的失望。
你要记得吃药。
记得睡好。
不要再喝太多咖啡。
不要再感情界留下其它不需要的足迹了。
因为。
你有的。
实在太多了。
要珍惜。
其实。
你很幸福了。
该知足了。
也请求您。
放过妈妈吧。
有什么事。
冲着我来就好了。
让她好好地度过剩下的每一天吧。
请不要让她连那挂在脸上那基本的笑容的机会都没有了。


妈妈。
我很爱你。
真的不能失去你。
妈妈要加油。
继续努力战胜那些不好,疾病。
妈妈一定能的。
对不对。
对不起。
不能时时刻刻呆在你身边。
不能每天照顾你。
要你一个人呆在家。
要你暂时自我保护。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妈妈。。 
我只能尽我能力。
做出这些唯一能做的。
对不起。
关于工作和健康的谎言。
请相信我。
我并不想让你担心。
我也只能这样让你放心。
就算我有多么的害怕。多么的难受。
我还是会继续做这些我认为我该做的。
我知道自己不能倒塌。
我知道我必须独自面对这一切。
所以。
我只好加油。
哪怕。
哪里被逼的加油。成熟。


朋友们。
新年快乐。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归宿感。

回家了。
当然是最舒服的。
看见了妈妈。
心中有了一股冲动。
想把妈妈拥在怀里。
看见了妈妈的微笑。
感觉好像中了马票。


老实说。
本来没打算回来。
也因为。
我想逃避我的恐惧。
那就是我父亲。
这种逃避。
也只因为。
知道自己最近的心情都已很低落了。
不想让自己跌入谷底。
害怕真的跌下去了。
就没有勇气再爬起来了。


真的好累。
不想在挨打了。
虽然。
我知道自己该习惯这一切。
但是。
实际上。
我又不是机器人。
当然还是会感到疼痛。
但是。
妈妈的眼泪。
是我不想看到了。
每一次都要强颜欢笑。
跟妈妈说。
我是铁金刚。
这些习惯成自然。
其实。
自己最清楚。
我又多么的期待这一切殴打结束的一天。
有多么的希望背后的伤痕能少一点。
有多么的希望他不会知道我的归来。
多么希望他能够停止这一切的残酷。
虽然。
这一切的好。
可能性都不高。
可是。
我依然期待。
他会有改变为好的一天。
也只因为。
他是我父亲。
我不怪他。


爸。
新年快乐。
要好好照顾自己。
叫你身边的女人。
尽下为人妻的责任。
你也应该做你该i做的。
不要再伤害其他了。
那些伤害。
如能选择。
我宁愿。
为那小孩,为那些还未为你而心碎的人。
担负起这些不好。
因为。
不想你继续这样错下去。
不想那些爱你的人。
受下这一切的残忍。
我不忍心。
所以。
一个人痛。
必定会好过全部的失望。
你要记得吃药。
记得睡好。
不要再喝太多咖啡。
不要再感情界留下其它不需要的足迹了。
因为。
你有的。
实在太多了。
要珍惜。
其实。
你很幸福了。
该知足了。
也请求您。
放过妈妈吧。
有什么事。
冲着我来就好了。
让她好好地度过剩下的每一天吧。
请不要让她连那挂在脸上那基本的笑容的机会都没有了。


妈妈。
我很爱你。
真的不能失去你。
妈妈要加油。
继续努力战胜那些不好,疾病。
妈妈一定能的。
对不对。
对不起。
不能时时刻刻呆在你身边。
不能每天照顾你。
要你一个人呆在家。
要你暂时自我保护。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妈妈。。 
我只能尽我能力。
做出这些唯一能做的。
对不起。
关于工作和健康的谎言。
请相信我。
我并不想让你担心。
我也只能这样让你放心。
就算我有多么的害怕。多么的难受。
我还是会继续做这些我认为我该做的。
我知道自己不能倒塌。
我知道我必须独自面对这一切。
所以。
我只好加油。
哪怕。
哪里被逼的加油。成熟。


朋友们。
新年快乐。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