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心酸。

妈妈跟我说。
害怕看到镜子的自己。
觉得自己很难看。
觉得自己是负担。


听了后。
心有多么的疼痛。
多么酸。
告诉自己。
我不能哭。
就笑笑的对她说。
哪里有。
你还是像以往的那么美好不好。
是你自己一直否认罢了。
我都不想跟你争辨了。
妈妈像个小孩眼睛睁大大地看着我。
我有多么的不忍心。


在我心里。
妈妈。
你真的是最美的。
你是伟大的。
比一般的坚强。
没有你。
根本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们。
没有你。
我早就不存在这个世界了。
没有你。
我不会有机会体会到母爱。
你那无比的爱。
暖我我曾经闭关的心。
是你改变了我的悲观极端。
让我知道就算跌倒了。
也要站起来。
因为。
我记得。
你常说。
妈妈的心。
常与我同在。
不论事情变得多么的糟。
都不用怕。
因为。
有妈妈在。


妈。
撑下去。
我不想失去你。
不想每天一早都要狂打电话。
害怕你不接电话。
害怕信息你不回。


眼泪。
又不断地留下了。
我真的有多么的害怕这一切的发生。
我不想再发恶梦了。
谁来陪伴我给我加油。
谁能解我肩膀靠一靠。
谁来告诉我要加油。
我真的很害怕。
自己不能继续的撑下去。
不想再每天流泪了。
不想再假装微笑了。

1 comments:

✡ νамрιяэ.ми said...

i'm always here if u need ~
i'm always here if u cant tahan ~
i'm always here if u wan spread out the sad ~
i'm always here
dun forget =)

Post a Comment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心酸。

妈妈跟我说。
害怕看到镜子的自己。
觉得自己很难看。
觉得自己是负担。


听了后。
心有多么的疼痛。
多么酸。
告诉自己。
我不能哭。
就笑笑的对她说。
哪里有。
你还是像以往的那么美好不好。
是你自己一直否认罢了。
我都不想跟你争辨了。
妈妈像个小孩眼睛睁大大地看着我。
我有多么的不忍心。


在我心里。
妈妈。
你真的是最美的。
你是伟大的。
比一般的坚强。
没有你。
根本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们。
没有你。
我早就不存在这个世界了。
没有你。
我不会有机会体会到母爱。
你那无比的爱。
暖我我曾经闭关的心。
是你改变了我的悲观极端。
让我知道就算跌倒了。
也要站起来。
因为。
我记得。
你常说。
妈妈的心。
常与我同在。
不论事情变得多么的糟。
都不用怕。
因为。
有妈妈在。


妈。
撑下去。
我不想失去你。
不想每天一早都要狂打电话。
害怕你不接电话。
害怕信息你不回。


眼泪。
又不断地留下了。
我真的有多么的害怕这一切的发生。
我不想再发恶梦了。
谁来陪伴我给我加油。
谁能解我肩膀靠一靠。
谁来告诉我要加油。
我真的很害怕。
自己不能继续的撑下去。
不想再每天流泪了。
不想再假装微笑了。

1 comments:

✡ νамрιяэ.ми said...

i'm always here if u need ~
i'm always here if u cant tahan ~
i'm always here if u wan spread out the sad ~
i'm always here
dun forget =)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