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静止。

凉爽的一天。
但是。
为何心还是依然地沉重。
不断地为自己找了很多事情做。
因之想让自己脱离那苦命脑海。


看见了事实。
也清楚了现实。
重男轻女的现象。
依然存在。
保守的思想。
但却还能背叛婚姻的老爸。
让我搞不懂。
你到底是什么人呗。
复杂思想却假扮为成熟简单。
万万没想到。
我跟哥哥会在一起吧。
但你的对待比例也太大差异了吧。
你的虚假程度还不赖。
明明你的残忍让我留下了伤痕。
却告知他我跌倒了。
谎话说太多。
相信你自己也开始遗忘自我吧。
不担心有天你会连自己的真假情感都不会分辨吗。
这并不代表着我又多么厉害掩饰自己。。
而是代表着你又多么的悲哀。
连自己都不理解。
付出了这么多。
竟然还不满足。
要改变别人。
先让自己回头吧。


我妈。
不需要你的假意。
她是我照顾的。
不需要你的威胁。
我尊敬你。
但请不要惹到我对你唯一的忍耐都消失了。
你该知道。
若你伤害到妈妈。
我会抓狂。


爸。
能否有点人性。
妈妈都这样了。
你真的该收手了。
不要做个杀手。
精神上的杀手。
把她唯一的安宁都剥夺了。
让她好好地修养就不能吗。
她其实跟你都没关系了
只是还一直待你为朋友。
但请不要利用这真实换来虚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静止。

凉爽的一天。
但是。
为何心还是依然地沉重。
不断地为自己找了很多事情做。
因之想让自己脱离那苦命脑海。


看见了事实。
也清楚了现实。
重男轻女的现象。
依然存在。
保守的思想。
但却还能背叛婚姻的老爸。
让我搞不懂。
你到底是什么人呗。
复杂思想却假扮为成熟简单。
万万没想到。
我跟哥哥会在一起吧。
但你的对待比例也太大差异了吧。
你的虚假程度还不赖。
明明你的残忍让我留下了伤痕。
却告知他我跌倒了。
谎话说太多。
相信你自己也开始遗忘自我吧。
不担心有天你会连自己的真假情感都不会分辨吗。
这并不代表着我又多么厉害掩饰自己。。
而是代表着你又多么的悲哀。
连自己都不理解。
付出了这么多。
竟然还不满足。
要改变别人。
先让自己回头吧。


我妈。
不需要你的假意。
她是我照顾的。
不需要你的威胁。
我尊敬你。
但请不要惹到我对你唯一的忍耐都消失了。
你该知道。
若你伤害到妈妈。
我会抓狂。


爸。
能否有点人性。
妈妈都这样了。
你真的该收手了。
不要做个杀手。
精神上的杀手。
把她唯一的安宁都剥夺了。
让她好好地修养就不能吗。
她其实跟你都没关系了
只是还一直待你为朋友。
但请不要利用这真实换来虚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