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离别。

她。
还是选择离开了。
选择解脱。
选择离开她所拥有的一切。

璇。
你不该选择这个时候离开。
因为。
你可知道。
这时候的我。
是最需要你的陪伴。
最需要鼓励与勇气。
你怎能这样。。

知道你辛苦。
知道你厌倦。
知道你已不想再长期这样躺在医院。
你的感受。
我比谁都了解。
你常说。
不明白我为何能这样勇敢。
为何能忍受这种痛苦。
为何不会厌倦每天的药物。

谁说我不想放弃。
谁说我不害怕这一切。
谁又说我不厌倦。
告诉你。
我比谁都想逃离这一切。
但是。
我不能这样自私。
不能为了结束痛苦而伤害养育我多年的妈妈。
所以。
只能一直忍下去。

你跟我。
是在治疗房认识。
你是丁加奴的人。
大老远来到这里 治疗。
我们曾一起参与过全国营。
有缘份的我们。
在两年前。
我们又再次相遇了。
但是。
谁都没想过。
我们会这样的相遇。

一早起身。
我已很不舒服。
我又生病了。
看看电话。
你有打来。
但我没接到。
过后。
我拨电回去。
吓倒了。。
你妈妈说。
你走了。
不是因为那病魔把你带走。
而是。。
你在那之前。
自己。
选择离开了。
你真的走了。
心情好难过。

好多话想说。
但是。
我说不出。
记得。。
要托梦给我。
告诉我。
你到底怎么了。
现在好不好。

这几天。
我到底怎么了。
为何。
全部事情会演变到这样。
我没力气再说了。
就让这一切。
放在心底吧。

妈妈。
身体不好。
还一直在厨房忙碌。
对不起。
因我生病了。
让你更加担心。
又烦着要怎样帮我补健康。
对不起。。

现在的心情。
就如跌进海里。
快要窒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anuary 2, 2011

离别。

她。
还是选择离开了。
选择解脱。
选择离开她所拥有的一切。

璇。
你不该选择这个时候离开。
因为。
你可知道。
这时候的我。
是最需要你的陪伴。
最需要鼓励与勇气。
你怎能这样。。

知道你辛苦。
知道你厌倦。
知道你已不想再长期这样躺在医院。
你的感受。
我比谁都了解。
你常说。
不明白我为何能这样勇敢。
为何能忍受这种痛苦。
为何不会厌倦每天的药物。

谁说我不想放弃。
谁说我不害怕这一切。
谁又说我不厌倦。
告诉你。
我比谁都想逃离这一切。
但是。
我不能这样自私。
不能为了结束痛苦而伤害养育我多年的妈妈。
所以。
只能一直忍下去。

你跟我。
是在治疗房认识。
你是丁加奴的人。
大老远来到这里 治疗。
我们曾一起参与过全国营。
有缘份的我们。
在两年前。
我们又再次相遇了。
但是。
谁都没想过。
我们会这样的相遇。

一早起身。
我已很不舒服。
我又生病了。
看看电话。
你有打来。
但我没接到。
过后。
我拨电回去。
吓倒了。。
你妈妈说。
你走了。
不是因为那病魔把你带走。
而是。。
你在那之前。
自己。
选择离开了。
你真的走了。
心情好难过。

好多话想说。
但是。
我说不出。
记得。。
要托梦给我。
告诉我。
你到底怎么了。
现在好不好。

这几天。
我到底怎么了。
为何。
全部事情会演变到这样。
我没力气再说了。
就让这一切。
放在心底吧。

妈妈。
身体不好。
还一直在厨房忙碌。
对不起。
因我生病了。
让你更加担心。
又烦着要怎样帮我补健康。
对不起。。

现在的心情。
就如跌进海里。
快要窒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