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封锁 。

时间。
跟随着每天的忙碌日子给溜走了。
慢慢的发现。
所谓的忙碌。
只是纯粹逃避烦恼的借口。


新年过了。
成绩也出炉了。
还是差了一点。
家人虽嘴说无所谓。
但是。
事实都摆在眼前。


累人的负担。
烦人的烦恼。
重大的压力。
无谓的误会。


何时才能真正摆脱。
何时才能真正放松。
何时才能不必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
何时才能朝着自己的目标往前走。
何时才能做出所谓的残忍。把这些长期的伤害给结束。
何时才能找到真正了解自己的朋友。
何时才能体会到真正的关心及加油。
何时才能不必听到别人对自己的误会。
何时才能感觉到其实自己没被忽略。
何时才能真正带着欢笑看待这一切的苦。


我不是超人。
我比谁都敏感。
我比谁都脆弱。
但我只会把这一切放在这里。
放在心上。
从来都不期望有谁会明白。
从来没期待任何不可能的发生。


时间越长。
看到的事情。
越是残酷。现实。
只是。
谁都不愿意说。
也只能说。
一切都是自己的敏感。
想太多了。


我只想跟一班属于自己的真心朋友。
一起上课。一起度过见面的每一天。
大家都能没保留的互相真心对待。
不必顾虑什么。
原以为。
来到了这里。
这个愿望就会期待。
但是。
大家到底真么了。
还是。
我怎么了。


也许问题出在自己的身上吧。
我感觉到了冷淡。
感觉到被忽略的心情。
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去在意这一切。
一切都会过去。
别人不了解自己就算了。
毕竟没这个必要。


一直以来。
跟自己说。
千万不要计较自己的付出。
不要期待别人的对待。
做好自己就好了。
可是。
为何。
觉得。
在友情里。
当初相聚在一起的感觉不见了。
当初的美好。遗失了。
现在的避忌。冷淡。却呈现了。


有时。
想要关心些人。
得到的却是简单的回答。
想要让些人知道不论发生什么事。
自己都会尽力相助。
得到的却是不需要的回应。
慢慢的。
把这些关心放在心上。
不再说出来了。
因为。
感觉其实些人根本都不在乎我的关心。
当然。
我又不是什么圣人。
我的关心也许是多余。
但是。
这一切都是真诚。
不虚假。
不管些人相不相信。


更有些人。
利用自己来认识身边的人。
明知道这一切的现实。
但还是。
视为不见。
还是。
真心的对待。
跟自己说。
是我想太多。
是我敏感。
责备自己不该这样。
但是。
为何我看到的。
是一天比一天的虚假。
明明刚才是这样。
现在却这样。
明知道这一切都已成为变数了。
还是。
默默地。
忍受着一切。
我累了。
我讨厌这一切的虚假。
我讨厌被利用。
讨厌被人误会。


别人总认为。
我过得很好。
身边有很多朋友。
很多异性朋友。
很快乐。
什么都不缺。
表面的不真实。
大家全都好奇。认真看待。
里面的伤痕。
却被忽视了。


之前到这里时。
告诉自己。
我来这里的目的。
不只是读书。
我要来认识真正的朋友。
体验享受相聚的美好。
现在我感受的。
恰好相反。
之前的简单成为了复杂的一份子。相聚的时间机会都减少了。
大家疏远了。
现在。
上完课。
就想离开了。
我感受到冷淡。被忽略。
这种感觉始终又回来了。


我不喜欢看脸色。
因为。
我不喜欢隐瞒。
不爽我。
直接跟我说。
没必要逃避我。
不当我是朋友。
直接说。
我会离开。


友情本来就是简单的。
不该有压力的出现。
过度的压力。
只会让我厌倦而去逃避。
我害怕这一切。。
如是这样。
我会一个人。
不会成为你们的一道墙。
不会去介入你们的一切。
打扰你们的生活。


世界上。
情感很多。
友情。亲情。爱情。
刚认识时的情感总是最真实的。
最温馨的。
但是。
接下来的相处。
就是友情变质的变数。
友情不再像当初的简单。
参杂了。
其他混乱的情感。
变成了不自在。


感觉自己好讨人厌。
感觉因为自己别人都活到好不自在。
简单的感觉也因为自己变复杂了。
以往的乐观。
不在了。
担心成为了压力。
不想失去当初的友情。
但是。
变质了友情。
也免了。


人们都喜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误解自己的真实。
误会的增加。
消除了解释的存在。


算了。
什么都不理了。
必要时。
离开就好了。
大家快乐就足够了。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妈妈的近况。
比想象中还要差。
又能怎样。
只能默默地努力。
替她加油。
喘不过气的我。
只能努力会想妈妈的点滴。
让自己有了鼓励再继续。。


现在的人生。
让我很疲惫。
好好地入睡的机会。
离我越来越远了。
离开的恐惧。
使到没安全感的我。
连睡觉的勇气就快没了。
好怕电话没电。
好怕电话没线。
好怕电话会有医院或亲人的来电。
好怕自己不在妈妈的身边的日子越来越多。
真的很害怕。。。。。


爸爸的不在乎。
造成了打击。
担心有天妈妈知道了这一切的残酷。
她怎么办。
爸爸为何。
就不能放手。。。。


笑容的出现。
疲惫的伪装。
泪水的真实。
心碎的声音。


关上了门。
关了灯。
坐在床角落。
拥抱着妈妈缝制的被。。
关上眼睛。
回想跟妈妈的点滴。
害怕自己有天会忘记其中的点滴。
害怕妈妈的离去离我越来越近。


明知道一切都成了定数。
还是会去幻想这一切其实并不真实。
让自己暂时。
逃避这一切的悲哀。



我要的。
其实很简单。

但有谁。
有真正明白。。。。。。




差不多的照片。
但对我而言。
有着不同的意义。
伤感的情绪。
让我不知所措。
默默祈祷。
鼓励成为支持。
努力往前走。
=========
学习忽视别人的冷漠。
学习有性格的去接受这一切。
加油。
笑容。
不再是伪装。
消失也就算了。
真实的存在。
一定会再次出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March 1, 2011

封锁 。

时间。
跟随着每天的忙碌日子给溜走了。
慢慢的发现。
所谓的忙碌。
只是纯粹逃避烦恼的借口。


新年过了。
成绩也出炉了。
还是差了一点。
家人虽嘴说无所谓。
但是。
事实都摆在眼前。


累人的负担。
烦人的烦恼。
重大的压力。
无谓的误会。


何时才能真正摆脱。
何时才能真正放松。
何时才能不必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
何时才能朝着自己的目标往前走。
何时才能做出所谓的残忍。把这些长期的伤害给结束。
何时才能找到真正了解自己的朋友。
何时才能体会到真正的关心及加油。
何时才能不必听到别人对自己的误会。
何时才能感觉到其实自己没被忽略。
何时才能真正带着欢笑看待这一切的苦。


我不是超人。
我比谁都敏感。
我比谁都脆弱。
但我只会把这一切放在这里。
放在心上。
从来都不期望有谁会明白。
从来没期待任何不可能的发生。


时间越长。
看到的事情。
越是残酷。现实。
只是。
谁都不愿意说。
也只能说。
一切都是自己的敏感。
想太多了。


我只想跟一班属于自己的真心朋友。
一起上课。一起度过见面的每一天。
大家都能没保留的互相真心对待。
不必顾虑什么。
原以为。
来到了这里。
这个愿望就会期待。
但是。
大家到底真么了。
还是。
我怎么了。


也许问题出在自己的身上吧。
我感觉到了冷淡。
感觉到被忽略的心情。
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去在意这一切。
一切都会过去。
别人不了解自己就算了。
毕竟没这个必要。


一直以来。
跟自己说。
千万不要计较自己的付出。
不要期待别人的对待。
做好自己就好了。
可是。
为何。
觉得。
在友情里。
当初相聚在一起的感觉不见了。
当初的美好。遗失了。
现在的避忌。冷淡。却呈现了。


有时。
想要关心些人。
得到的却是简单的回答。
想要让些人知道不论发生什么事。
自己都会尽力相助。
得到的却是不需要的回应。
慢慢的。
把这些关心放在心上。
不再说出来了。
因为。
感觉其实些人根本都不在乎我的关心。
当然。
我又不是什么圣人。
我的关心也许是多余。
但是。
这一切都是真诚。
不虚假。
不管些人相不相信。


更有些人。
利用自己来认识身边的人。
明知道这一切的现实。
但还是。
视为不见。
还是。
真心的对待。
跟自己说。
是我想太多。
是我敏感。
责备自己不该这样。
但是。
为何我看到的。
是一天比一天的虚假。
明明刚才是这样。
现在却这样。
明知道这一切都已成为变数了。
还是。
默默地。
忍受着一切。
我累了。
我讨厌这一切的虚假。
我讨厌被利用。
讨厌被人误会。


别人总认为。
我过得很好。
身边有很多朋友。
很多异性朋友。
很快乐。
什么都不缺。
表面的不真实。
大家全都好奇。认真看待。
里面的伤痕。
却被忽视了。


之前到这里时。
告诉自己。
我来这里的目的。
不只是读书。
我要来认识真正的朋友。
体验享受相聚的美好。
现在我感受的。
恰好相反。
之前的简单成为了复杂的一份子。相聚的时间机会都减少了。
大家疏远了。
现在。
上完课。
就想离开了。
我感受到冷淡。被忽略。
这种感觉始终又回来了。


我不喜欢看脸色。
因为。
我不喜欢隐瞒。
不爽我。
直接跟我说。
没必要逃避我。
不当我是朋友。
直接说。
我会离开。


友情本来就是简单的。
不该有压力的出现。
过度的压力。
只会让我厌倦而去逃避。
我害怕这一切。。
如是这样。
我会一个人。
不会成为你们的一道墙。
不会去介入你们的一切。
打扰你们的生活。


世界上。
情感很多。
友情。亲情。爱情。
刚认识时的情感总是最真实的。
最温馨的。
但是。
接下来的相处。
就是友情变质的变数。
友情不再像当初的简单。
参杂了。
其他混乱的情感。
变成了不自在。


感觉自己好讨人厌。
感觉因为自己别人都活到好不自在。
简单的感觉也因为自己变复杂了。
以往的乐观。
不在了。
担心成为了压力。
不想失去当初的友情。
但是。
变质了友情。
也免了。


人们都喜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
误解自己的真实。
误会的增加。
消除了解释的存在。


算了。
什么都不理了。
必要时。
离开就好了。
大家快乐就足够了。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妈妈的近况。
比想象中还要差。
又能怎样。
只能默默地努力。
替她加油。
喘不过气的我。
只能努力会想妈妈的点滴。
让自己有了鼓励再继续。。


现在的人生。
让我很疲惫。
好好地入睡的机会。
离我越来越远了。
离开的恐惧。
使到没安全感的我。
连睡觉的勇气就快没了。
好怕电话没电。
好怕电话没线。
好怕电话会有医院或亲人的来电。
好怕自己不在妈妈的身边的日子越来越多。
真的很害怕。。。。。


爸爸的不在乎。
造成了打击。
担心有天妈妈知道了这一切的残酷。
她怎么办。
爸爸为何。
就不能放手。。。。


笑容的出现。
疲惫的伪装。
泪水的真实。
心碎的声音。


关上了门。
关了灯。
坐在床角落。
拥抱着妈妈缝制的被。。
关上眼睛。
回想跟妈妈的点滴。
害怕自己有天会忘记其中的点滴。
害怕妈妈的离去离我越来越近。


明知道一切都成了定数。
还是会去幻想这一切其实并不真实。
让自己暂时。
逃避这一切的悲哀。



我要的。
其实很简单。

但有谁。
有真正明白。。。。。。




差不多的照片。
但对我而言。
有着不同的意义。
伤感的情绪。
让我不知所措。
默默祈祷。
鼓励成为支持。
努力往前走。
=========
学习忽视别人的冷漠。
学习有性格的去接受这一切。
加油。
笑容。
不再是伪装。
消失也就算了。
真实的存在。
一定会再次出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