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淡忘。水晶球。


友情风波虽过了。
但心情依然处于低落的阶层。
努力地在朋友面前显露着微笑。
但眼睛依然把悲伤给带出来了。
努力地把每一天都过得充实。
表面的充实。
其实只不过是让自己疲惫到不行。
思想也跟着停留了。
不会再去烦恼着事情了。


在亲情里。
妈妈的状况恶化了。
什么都不能做的我。
只能在心中一直祝福回向给妈妈。
一直告诉自己。
撑完考试就能回家了。
一直跟自己说。
妈妈一定会等着我回去的。
她知道我考试。
一定不会让我担心的。
好多个但是。
但没办法。
我只能用自己的理由暂时让一切就此搁在一边。


友情。
出了状况。
不想解释依然是我的决定。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
这几天。
遇见了几位 不错的朋友。
他们。
让我觉得。
事情没那么的复杂。
身边的朋友。
也一直在鼓励着我。
一切。
我都感觉得到。
谢谢。
我会好起来的。


感情呢。
双鱼座的我。
还是那么的心软。
那么的执着与一切事情。
那么的放不下。
证明了。
其实双鱼座的我。
并不花心。
只是。
没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原来。
我也有那么的放不下一些事情。
谁说。
双鱼烂情。
如果是。
我多么希望自己不会把一些事情看待的那么的重。
不必什么事都想到别人。
而不是自己。
我是个爱伤害自己的孩子。
别人总对我说这个。
什么事都自己啃。
什么误会都不解释。
说什么你很喜欢被误会哦?
解释从不是我的强项。
只希望旁人都过得好。
不了解处境的人。
请别乱帮我套上想法和说法。
别总是把以为用在我身上。
别把自己的观点放在我的立场。
别把暧昧的字眼放在我的人生。
别老是用星座来评论我的感情生活及态度。
如说双鱼烂情。
那么怎么会有文章说双鱼的好。
双鱼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有可能追到双鱼。
因为。
双鱼对身边的友人都很好。
但当发现彼此不合适。
双鱼会直接了断逃避对方。
当双鱼锁定了目标。
每人能让双鱼变心。
就算有更好的条件的人出现。
双鱼也许会考虑但不代表会变心。
双鱼把感情都放得太重。
让自己事后放不下这一切。
但当发现了背叛。
无论双鱼多么的深爱对方。
还是会离开。
因为。
伤害过深了。
让双鱼没办法去面对让自己失望的那个他了。


我跟朋友的要好。
怎样也比不上别人的暧昧吧。
要批评我。
请检讨自己。
是否有这样的立场及自己所做的事。

==========
水晶球。
在今天的到来前。
曾是我的最爱。
我觉得最珍贵的东西。
因为。
对我而言。
它象征了真实。
珍贵的情感。
以前看韩剧。
都会有男主角把这个送给喜欢的那个人。
水晶球。
多么的珍贵。纯洁透明。
也多么的脆弱。
容易破裂。
以往都很盼望能得到这个。
希望有人能这么的珍惜我的感情。
懂我的人并不多。
知道我喜欢水晶球的人。
寥寥无几。
我曾得到了。
心中的感动。
我都埋在心底。
因为。
立场的不适。
也许沉默的来临会更加适合。
把它放在书卓。
每个早晨。
每一天的来临。
它都陪伴着我。
告诉我。
不要气馁。
因为。
希望依然存在。


在今天。
和朋友外出了。
对不起。
造成了烦恼。
对不起。
让大家担心了。
因。
这几天都过得不好。
胃口大减。
胃痛也越来越严重了。
药都被我吃完了。
今天。
因一些事。
让我看透了人性险恶。
就看到有颜色的饮料。
就去尝试。
有酒精。
但没想到。
酒精成分这么的高。
又空肚喝。
结果。
醉了。
但思想依然清醒。
进了厕所。
关上了门。
坐在地上。
痛哭起来了。
我也有这么的不理性。
但也只有自己在的时候。
从不想让这一切让身边的人看见。
更加不需要虚假的笑容慰问。
让我觉得很烦恼。
跟自己说。
过了今天。
明天开始。
我不会再为这些事难过。
更加不会再掉眼泪。
醉了的自己。
多么的脆弱。
多么的难受。
心中的痛苦。
有谁了解。


回到来。
一直吐。
吃了药。睡了醒来。
狂吞巧克力。
让自己清醒点。
最近都在吃酸辣。
管它胃痛。照吃。


在房里。
第一次.
有着不敢望着水晶球的心情。
这几天。
都告诉自己。
在每一天。
要勇敢面对。
什么事都当没事。
当作看不到。
这时的我。
哭了。
把水晶球弄湿了。
最后一次。
把心事告诉它了。
最后一次呆呆望着它了。
伤痛的产生。
我有多么的想把它丢碎。
但是。
始终没勇气。
因为。
它曾经是我的美好。
我的希望。
在生活给我鼓励的东西。
对我而言。
很重要。
现在。
把它锁进抽屉里。
我即将离开宿舍了。
水晶球是在宿舍诞生的。
也让它在这里结束吧。
我不会把它带在身边。
对我而言。
不真实的美好。
有多么的讨人厌。
有多么的让我反感。
原来一切都是虚假的美好。
不真实的希望。
害到我像笨蛋相信奇迹的出现。
相信水晶球的真实。
会有真正了解为我想的人的到来。
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到底在干吗?
到底为何这么得难受难过。
我的坚强到哪儿了?
越来越安静了。
什么事都不想说了。
就让每一秒自然地度过。

这次。
我只能说。
我伤得不轻。。

记住一切的美好。
但不代表着伤痛的遗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淡忘。水晶球。


友情风波虽过了。
但心情依然处于低落的阶层。
努力地在朋友面前显露着微笑。
但眼睛依然把悲伤给带出来了。
努力地把每一天都过得充实。
表面的充实。
其实只不过是让自己疲惫到不行。
思想也跟着停留了。
不会再去烦恼着事情了。


在亲情里。
妈妈的状况恶化了。
什么都不能做的我。
只能在心中一直祝福回向给妈妈。
一直告诉自己。
撑完考试就能回家了。
一直跟自己说。
妈妈一定会等着我回去的。
她知道我考试。
一定不会让我担心的。
好多个但是。
但没办法。
我只能用自己的理由暂时让一切就此搁在一边。


友情。
出了状况。
不想解释依然是我的决定。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
这几天。
遇见了几位 不错的朋友。
他们。
让我觉得。
事情没那么的复杂。
身边的朋友。
也一直在鼓励着我。
一切。
我都感觉得到。
谢谢。
我会好起来的。


感情呢。
双鱼座的我。
还是那么的心软。
那么的执着与一切事情。
那么的放不下。
证明了。
其实双鱼座的我。
并不花心。
只是。
没把想说的都说出来。
原来。
我也有那么的放不下一些事情。
谁说。
双鱼烂情。
如果是。
我多么希望自己不会把一些事情看待的那么的重。
不必什么事都想到别人。
而不是自己。
我是个爱伤害自己的孩子。
别人总对我说这个。
什么事都自己啃。
什么误会都不解释。
说什么你很喜欢被误会哦?
解释从不是我的强项。
只希望旁人都过得好。
不了解处境的人。
请别乱帮我套上想法和说法。
别总是把以为用在我身上。
别把自己的观点放在我的立场。
别把暧昧的字眼放在我的人生。
别老是用星座来评论我的感情生活及态度。
如说双鱼烂情。
那么怎么会有文章说双鱼的好。
双鱼身边的每一个人。
都有可能追到双鱼。
因为。
双鱼对身边的友人都很好。
但当发现彼此不合适。
双鱼会直接了断逃避对方。
当双鱼锁定了目标。
每人能让双鱼变心。
就算有更好的条件的人出现。
双鱼也许会考虑但不代表会变心。
双鱼把感情都放得太重。
让自己事后放不下这一切。
但当发现了背叛。
无论双鱼多么的深爱对方。
还是会离开。
因为。
伤害过深了。
让双鱼没办法去面对让自己失望的那个他了。


我跟朋友的要好。
怎样也比不上别人的暧昧吧。
要批评我。
请检讨自己。
是否有这样的立场及自己所做的事。

==========
水晶球。
在今天的到来前。
曾是我的最爱。
我觉得最珍贵的东西。
因为。
对我而言。
它象征了真实。
珍贵的情感。
以前看韩剧。
都会有男主角把这个送给喜欢的那个人。
水晶球。
多么的珍贵。纯洁透明。
也多么的脆弱。
容易破裂。
以往都很盼望能得到这个。
希望有人能这么的珍惜我的感情。
懂我的人并不多。
知道我喜欢水晶球的人。
寥寥无几。
我曾得到了。
心中的感动。
我都埋在心底。
因为。
立场的不适。
也许沉默的来临会更加适合。
把它放在书卓。
每个早晨。
每一天的来临。
它都陪伴着我。
告诉我。
不要气馁。
因为。
希望依然存在。


在今天。
和朋友外出了。
对不起。
造成了烦恼。
对不起。
让大家担心了。
因。
这几天都过得不好。
胃口大减。
胃痛也越来越严重了。
药都被我吃完了。
今天。
因一些事。
让我看透了人性险恶。
就看到有颜色的饮料。
就去尝试。
有酒精。
但没想到。
酒精成分这么的高。
又空肚喝。
结果。
醉了。
但思想依然清醒。
进了厕所。
关上了门。
坐在地上。
痛哭起来了。
我也有这么的不理性。
但也只有自己在的时候。
从不想让这一切让身边的人看见。
更加不需要虚假的笑容慰问。
让我觉得很烦恼。
跟自己说。
过了今天。
明天开始。
我不会再为这些事难过。
更加不会再掉眼泪。
醉了的自己。
多么的脆弱。
多么的难受。
心中的痛苦。
有谁了解。


回到来。
一直吐。
吃了药。睡了醒来。
狂吞巧克力。
让自己清醒点。
最近都在吃酸辣。
管它胃痛。照吃。


在房里。
第一次.
有着不敢望着水晶球的心情。
这几天。
都告诉自己。
在每一天。
要勇敢面对。
什么事都当没事。
当作看不到。
这时的我。
哭了。
把水晶球弄湿了。
最后一次。
把心事告诉它了。
最后一次呆呆望着它了。
伤痛的产生。
我有多么的想把它丢碎。
但是。
始终没勇气。
因为。
它曾经是我的美好。
我的希望。
在生活给我鼓励的东西。
对我而言。
很重要。
现在。
把它锁进抽屉里。
我即将离开宿舍了。
水晶球是在宿舍诞生的。
也让它在这里结束吧。
我不会把它带在身边。
对我而言。
不真实的美好。
有多么的讨人厌。
有多么的让我反感。
原来一切都是虚假的美好。
不真实的希望。
害到我像笨蛋相信奇迹的出现。
相信水晶球的真实。
会有真正了解为我想的人的到来。
我讨厌现在的自己。
到底在干吗?
到底为何这么得难受难过。
我的坚强到哪儿了?
越来越安静了。
什么事都不想说了。
就让每一秒自然地度过。

这次。
我只能说。
我伤得不轻。。

记住一切的美好。
但不代表着伤痛的遗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