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雨过天晴。



这几天。
过得实在糟糕。
一直不想发生的事情。
还是发生了。

原来。
我并没想太多。
原来。
我的顾虑并没多余。
原来。
知道我的处境的人。
还是残忍的伤了我。
我不喜欢解释。
但请别利用这点来胡乱批评我。
别利用这点来伤害我。
“没必要问你。因为你不会说实话”
“不解释代表不敢当面对质”
“不解释就是默认咯”

这几句
对我的伤害又多么的大。
不解释。
不代表我不诚实。
而是。
觉得。
没必要每一件事情都说个明白。
没必要把关心说出口。
说出口的关心。
也许对别人是都么的平常。
但有谁知道。
很多时候。
我鼓起的很大的勇气。
去慰问。
去关心。
可是。
得到的回复。
有多么的冷淡。
显然的。
我的关心。
并不被需要。
对我而言。
不联络不信息。
从不代表不在意。
只是。
我习惯。
静静地看着一切的发生。
打从心底。
真心祝福真心关心。
这样的关心。
我觉得更来得自在真实。
别人都说。
你不说。
谁知道你的关心。
真正的关心。
是不用言语说出来的。
问了又如何。
也许对方也只会说没事。
那么。
也许更增加了对方的难过。

我信息。
从未想过要跟别人吵。
所以。
别老是说。我不想跟你吵。
问题是。
我从没在跟你吵。
要吵。
我会当面。
而不会利用信息。

近期。发生了好多事。
身边的一位朋友。
变得不开心了。
也许因感情的问题。
想关心。
但没能当面问。
因她没提起。
所以。
觉得。
也许暗中的关心。
会对她比较好。
虽然不清楚什么事情。
但是。
觉得。
她还是受伤了。
但是。
我知道。
她很快的恢复原的。
在感情里。
人生有很多车站。
乘客也很多。
也许他只能和你走到半路就下车了。
但也相信。
会有人陪伴着自己走下去。
加油。
我挺你。
不要再生病了。
生病了就别吃辣的。
好好照顾自己。
你是好女孩。
要笑。
希望能再次看到。
当初爱笑的你。
说回自己。
也因一些的事情。
让我发现自己。
已改变了。
不像之前那么勇敢。
变得更加不会去解释了。
以往的我。
很执着。
想要让误会的朋友知道。
事实的真相。
这次的我。
没有。
她的谎话。
不曾停顿过。
埋怨怪罪我与别人。
我累了。
你觉得我误会就误会。
我累了。
所以说算了。
但不是代表。
我不敢跟你对质。
有什么好解释。
你会听吗?
你会了解吗?
你会明白吗?
当初的起点。
是我开始的。
我早就知道。
这一切的却会发生。
一直认为也许是自己想太多。
就算当面谈。
也没结果。
只会把没必要的人拉拢进来。
我不想让别人为难。
所以。
之间的事。
一切归我吧。
人在做。
天在看。
说过的。
做过的。
你自己知道。
我做的一切。
没必要一切都告知别人。
因为。
我不擅长解释。
只有。
了解我的朋友。
才真正明白。
这几天。
一直流泪。
心有多么的痛。
睡醒又哭。
哭了又睡着。
拼命吃零食。
狂喝冷的饮料。
知道自己的胃不能受。
但是。
只有这样。
我才能好起来。
不想呆在房间。
只有冲凉才回去。
因为。
知道自己。
回去就会流泪了。
跟朋友一起。
至少。
我不会把悲伤显示出来。
至少。
我会硬撑下去。
幸运的。
身边的朋友。
谢谢你们。
给我的鼓励。
谢谢你们的了解。
你们都说。
难过就哭出来。
她这样对你。
你还为她想。
还把自己弄到这样。
对不起。
让你们烦恼了。

因为。
我真的觉得没必要。
只想静静地把这一切的悲伤给带走。
快乐就留下来让她们分享。
我变得不爱写部落格了。
只想把这些悲伤往心里塞。
连话。
也不想多说了。
静静地让一切过去吧。

当发现。
没有我的存在。
大家也许过得更好。
我会选择离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rch 31, 2011

雨过天晴。



这几天。
过得实在糟糕。
一直不想发生的事情。
还是发生了。

原来。
我并没想太多。
原来。
我的顾虑并没多余。
原来。
知道我的处境的人。
还是残忍的伤了我。
我不喜欢解释。
但请别利用这点来胡乱批评我。
别利用这点来伤害我。
“没必要问你。因为你不会说实话”
“不解释代表不敢当面对质”
“不解释就是默认咯”

这几句
对我的伤害又多么的大。
不解释。
不代表我不诚实。
而是。
觉得。
没必要每一件事情都说个明白。
没必要把关心说出口。
说出口的关心。
也许对别人是都么的平常。
但有谁知道。
很多时候。
我鼓起的很大的勇气。
去慰问。
去关心。
可是。
得到的回复。
有多么的冷淡。
显然的。
我的关心。
并不被需要。
对我而言。
不联络不信息。
从不代表不在意。
只是。
我习惯。
静静地看着一切的发生。
打从心底。
真心祝福真心关心。
这样的关心。
我觉得更来得自在真实。
别人都说。
你不说。
谁知道你的关心。
真正的关心。
是不用言语说出来的。
问了又如何。
也许对方也只会说没事。
那么。
也许更增加了对方的难过。

我信息。
从未想过要跟别人吵。
所以。
别老是说。我不想跟你吵。
问题是。
我从没在跟你吵。
要吵。
我会当面。
而不会利用信息。

近期。发生了好多事。
身边的一位朋友。
变得不开心了。
也许因感情的问题。
想关心。
但没能当面问。
因她没提起。
所以。
觉得。
也许暗中的关心。
会对她比较好。
虽然不清楚什么事情。
但是。
觉得。
她还是受伤了。
但是。
我知道。
她很快的恢复原的。
在感情里。
人生有很多车站。
乘客也很多。
也许他只能和你走到半路就下车了。
但也相信。
会有人陪伴着自己走下去。
加油。
我挺你。
不要再生病了。
生病了就别吃辣的。
好好照顾自己。
你是好女孩。
要笑。
希望能再次看到。
当初爱笑的你。
说回自己。
也因一些的事情。
让我发现自己。
已改变了。
不像之前那么勇敢。
变得更加不会去解释了。
以往的我。
很执着。
想要让误会的朋友知道。
事实的真相。
这次的我。
没有。
她的谎话。
不曾停顿过。
埋怨怪罪我与别人。
我累了。
你觉得我误会就误会。
我累了。
所以说算了。
但不是代表。
我不敢跟你对质。
有什么好解释。
你会听吗?
你会了解吗?
你会明白吗?
当初的起点。
是我开始的。
我早就知道。
这一切的却会发生。
一直认为也许是自己想太多。
就算当面谈。
也没结果。
只会把没必要的人拉拢进来。
我不想让别人为难。
所以。
之间的事。
一切归我吧。
人在做。
天在看。
说过的。
做过的。
你自己知道。
我做的一切。
没必要一切都告知别人。
因为。
我不擅长解释。
只有。
了解我的朋友。
才真正明白。
这几天。
一直流泪。
心有多么的痛。
睡醒又哭。
哭了又睡着。
拼命吃零食。
狂喝冷的饮料。
知道自己的胃不能受。
但是。
只有这样。
我才能好起来。
不想呆在房间。
只有冲凉才回去。
因为。
知道自己。
回去就会流泪了。
跟朋友一起。
至少。
我不会把悲伤显示出来。
至少。
我会硬撑下去。
幸运的。
身边的朋友。
谢谢你们。
给我的鼓励。
谢谢你们的了解。
你们都说。
难过就哭出来。
她这样对你。
你还为她想。
还把自己弄到这样。
对不起。
让你们烦恼了。

因为。
我真的觉得没必要。
只想静静地把这一切的悲伤给带走。
快乐就留下来让她们分享。
我变得不爱写部落格了。
只想把这些悲伤往心里塞。
连话。
也不想多说了。
静静地让一切过去吧。

当发现。
没有我的存在。
大家也许过得更好。
我会选择离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