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熬夜。

几天都睡不好。
累人的功课。
疲惫的身躯。
莫名的伤感。


我到底怎么了。
怎么这样了。
快快振作吧。
不然。该怎么撑下去。


什么话都不想说。
不想去知道问题的存在。
一切的答案都想好了。
那就不要来问我。
不觉得多余吗?


反正。
所认为的。
是我在做坏人。
是我没顾到对方的感受。
那实情是怎样?
又有谁知道。
有谁在伤害后顾虑我的感受?
既然真的觉得我这么糟糕。
就不要委屈自己来跟我接近跟我交谈。
不累吗?


我讨厌被敷衍。
既然那么不想交谈。
以后。
都不必说话。
那么不想看到我。
我会离开。远离。
就是这么简单。


明天回家了。
把烦恼往心底塞。
把笑容挂在脸上。
妈妈。
我回来了咯。
等我。


妈妈好残忍。
原以为下个礼拜回去陪妈妈。
实际上。是自己不想那天呆在冷清的宿舍。
怎么知道。
跟妈妈说。
她竟然忍心拒绝我。
她说她不在家。
叫我呆在宿舍。
妈。
那天是母难日呗,
只想让你煮碗面线给我。
都不能吗。
只是这么简单的要求。。
还第一次这么伤感。
这次的那一天。
是多么的想和她度过。
但是。
愿望总是离我远远的。


说说就算了。
妈开心就好。
我呢。
就呆在房里吧。
反正。。
都该习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rch 3, 2011

熬夜。

几天都睡不好。
累人的功课。
疲惫的身躯。
莫名的伤感。


我到底怎么了。
怎么这样了。
快快振作吧。
不然。该怎么撑下去。


什么话都不想说。
不想去知道问题的存在。
一切的答案都想好了。
那就不要来问我。
不觉得多余吗?


反正。
所认为的。
是我在做坏人。
是我没顾到对方的感受。
那实情是怎样?
又有谁知道。
有谁在伤害后顾虑我的感受?
既然真的觉得我这么糟糕。
就不要委屈自己来跟我接近跟我交谈。
不累吗?


我讨厌被敷衍。
既然那么不想交谈。
以后。
都不必说话。
那么不想看到我。
我会离开。远离。
就是这么简单。


明天回家了。
把烦恼往心底塞。
把笑容挂在脸上。
妈妈。
我回来了咯。
等我。


妈妈好残忍。
原以为下个礼拜回去陪妈妈。
实际上。是自己不想那天呆在冷清的宿舍。
怎么知道。
跟妈妈说。
她竟然忍心拒绝我。
她说她不在家。
叫我呆在宿舍。
妈。
那天是母难日呗,
只想让你煮碗面线给我。
都不能吗。
只是这么简单的要求。。
还第一次这么伤感。
这次的那一天。
是多么的想和她度过。
但是。
愿望总是离我远远的。


说说就算了。
妈开心就好。
我呢。
就呆在房里吧。
反正。。
都该习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