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过动儿。

最近。
又再次接触运动了。
当我受到的打击有点大时。
这样的我。
又会出现了。


不知怎么的。
别人总是说。
运动了。
胃口会变好。
为何。
运动量超大的我。
反而。
相反了。


食量不定。
也没特别想吃什么,
只是前一阵子。
一直喝汽水。


发现。
原来心情不好时。
汽水也能帮助到自己。
把自己埋在那甜甜的感觉中。
暂时忘记心痛的苦。


独自一个人的时间。
越来越多了。
不是搞自闭什么的。
只是。
想静静的。
看着阔大的天空。
看着飞机飞过。
就闭着眼睛许愿。
从小。
都爱看飞机。
一听到声音。
就跑到窗口。
看着飞机。
以前。
心中都会想说。
飞机会看到我。
把我从不开心带出来。
对我而言。
被飞机画过的天空最美。
就是喜欢那种感觉。


凉风吹着。
心情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只想让自己。
能离开暂时的伤感。
让自己有勇气。
再次站起来。


我爱飞机。
可是。
来到这里。
飞机离我越来越远了。
没能常常看到了。


阳光最近都不饶人。
我越拉越黑了。
我爱阳光。
但还是会怕黑。


黑色幽默。
这首歌。
最近常听。
超棒。


我会让我自己。
比以前更好。
当然。
身边的人。
一定也要活着好好的。要快乐。
那么我也会跟着加油。


大家一起对明天的到来说好。
对昨天说掰掰。


我会哭泣。
会难过。
但是。
我还会笑。
更会颠。
这不是情绪化。
而是。
这才是有感情的人。
我就是重感情。
证明我真心对待一切。
沉默不代表什么都不懂。
只是。
想静静看着一切的发生。


总结:我在康复中。
伤痛当然还未消失。
时间会帮助我。
笑容。
也会慢慢的在我脸上出现。


美好的度过每一天。
做自己就好。
加油。
我会好起来的。
冲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rch 31, 2011

过动儿。

最近。
又再次接触运动了。
当我受到的打击有点大时。
这样的我。
又会出现了。


不知怎么的。
别人总是说。
运动了。
胃口会变好。
为何。
运动量超大的我。
反而。
相反了。


食量不定。
也没特别想吃什么,
只是前一阵子。
一直喝汽水。


发现。
原来心情不好时。
汽水也能帮助到自己。
把自己埋在那甜甜的感觉中。
暂时忘记心痛的苦。


独自一个人的时间。
越来越多了。
不是搞自闭什么的。
只是。
想静静的。
看着阔大的天空。
看着飞机飞过。
就闭着眼睛许愿。
从小。
都爱看飞机。
一听到声音。
就跑到窗口。
看着飞机。
以前。
心中都会想说。
飞机会看到我。
把我从不开心带出来。
对我而言。
被飞机画过的天空最美。
就是喜欢那种感觉。


凉风吹着。
心情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只想让自己。
能离开暂时的伤感。
让自己有勇气。
再次站起来。


我爱飞机。
可是。
来到这里。
飞机离我越来越远了。
没能常常看到了。


阳光最近都不饶人。
我越拉越黑了。
我爱阳光。
但还是会怕黑。


黑色幽默。
这首歌。
最近常听。
超棒。


我会让我自己。
比以前更好。
当然。
身边的人。
一定也要活着好好的。要快乐。
那么我也会跟着加油。


大家一起对明天的到来说好。
对昨天说掰掰。


我会哭泣。
会难过。
但是。
我还会笑。
更会颠。
这不是情绪化。
而是。
这才是有感情的人。
我就是重感情。
证明我真心对待一切。
沉默不代表什么都不懂。
只是。
想静静看着一切的发生。


总结:我在康复中。
伤痛当然还未消失。
时间会帮助我。
笑容。
也会慢慢的在我脸上出现。


美好的度过每一天。
做自己就好。
加油。
我会好起来的。
冲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