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逃离。

吃了很多药。
病也不见得有好转。
这种情形。
其实。
我应该早就习惯。
结果。
还是让妈妈担心。
让哥哥操心。
他。
就是这样。
时常会叫他朋友监视我。
昨天信息。
我就知道。
他们会来。
我应该为自己的聪明猜测开心。
还是为我对他的了解感到可笑。
说了解。
其实并不。
你从一开始。
就没顾虑到我的心情。
只是做你觉得对的。
你反对我去做工。
我以为妈妈不了解这苦衷也就算。
你也该会谅解。
结果。
你只会说我知道。
但还是责怪我。
我也不想工作。
是否知道。
我有多么的害怕。
万一发生了什么事。
我该怎样去面对你们。
万一我真的出事了。
妈妈怎样。
我比你们谁都担心。
但有办法吗。
要发生的。
始终不能逃避。
只想乘还来得及。
做些补救。防备。
相信。
终有一天。
你们会明白。
我也不想解释了。。
==========
最近。
都害怕一个人呆在这房间。
不知怎么的。
又回到从前似的。
把灯开亮亮。
一直去注意门锁是否上了。
发觉自己。
最近对人生恐惧增加了。
她的离去。
的确让我。
难受很多。。
但我也只有掉泪。
什么都不想说。
在朋友面前。
依然。
当做没事。
好笑的就跟着笑。
真的不想再伪装坚强了。
但。
总不能一直带着哭丧的脸吧。
加油吧。
快快好起来。
考试来了。
怎样都要撑下去。
思想的就先搁着吧。
=========
说的并没有错。
那么厉害可是还教出一个不及格的。
我也只能说对不起。
没错。
我不该去交钱。
我就是这么的没用。
就是这么的笨。
我不喜欢数学。
超级讨厌。
是否知道。
我很害怕它。
根本不想接近它。、
从小到大。
爸爸一直强逼做数学。
不做就暴打。
心底无心中。
都有这对数学的恐惧。
我也不想不及格。。
但又有谁真正明白这种感受。
全算我的错吧。
的确。
是我的错。
=========
不喜欢这样的你。
其实。
更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会自动闪开一切。
用不着你的刺语伤害。
感恩。

好想有选择性的失意。
选择忘掉不好的回忆。
但。
这的确不可能发生。

只能把这一切打入心宫。
安定在那没人知的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anuary 3, 2011

逃离。

吃了很多药。
病也不见得有好转。
这种情形。
其实。
我应该早就习惯。
结果。
还是让妈妈担心。
让哥哥操心。
他。
就是这样。
时常会叫他朋友监视我。
昨天信息。
我就知道。
他们会来。
我应该为自己的聪明猜测开心。
还是为我对他的了解感到可笑。
说了解。
其实并不。
你从一开始。
就没顾虑到我的心情。
只是做你觉得对的。
你反对我去做工。
我以为妈妈不了解这苦衷也就算。
你也该会谅解。
结果。
你只会说我知道。
但还是责怪我。
我也不想工作。
是否知道。
我有多么的害怕。
万一发生了什么事。
我该怎样去面对你们。
万一我真的出事了。
妈妈怎样。
我比你们谁都担心。
但有办法吗。
要发生的。
始终不能逃避。
只想乘还来得及。
做些补救。防备。
相信。
终有一天。
你们会明白。
我也不想解释了。。
==========
最近。
都害怕一个人呆在这房间。
不知怎么的。
又回到从前似的。
把灯开亮亮。
一直去注意门锁是否上了。
发觉自己。
最近对人生恐惧增加了。
她的离去。
的确让我。
难受很多。。
但我也只有掉泪。
什么都不想说。
在朋友面前。
依然。
当做没事。
好笑的就跟着笑。
真的不想再伪装坚强了。
但。
总不能一直带着哭丧的脸吧。
加油吧。
快快好起来。
考试来了。
怎样都要撑下去。
思想的就先搁着吧。
=========
说的并没有错。
那么厉害可是还教出一个不及格的。
我也只能说对不起。
没错。
我不该去交钱。
我就是这么的没用。
就是这么的笨。
我不喜欢数学。
超级讨厌。
是否知道。
我很害怕它。
根本不想接近它。、
从小到大。
爸爸一直强逼做数学。
不做就暴打。
心底无心中。
都有这对数学的恐惧。
我也不想不及格。。
但又有谁真正明白这种感受。
全算我的错吧。
的确。
是我的错。
=========
不喜欢这样的你。
其实。
更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会自动闪开一切。
用不着你的刺语伤害。
感恩。

好想有选择性的失意。
选择忘掉不好的回忆。
但。
这的确不可能发生。

只能把这一切打入心宫。
安定在那没人知的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