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解脱。

一大清早的。
爸爸就打来了。
拜托。
没必要这么早吧。
感情都只属于一个空壳。
没必要也不可能去挽回了。
不属于的始终会离开。
就让他回到他的决定中吧。
他是否知道。
他已不能回头了。
是否知道其实。
这里不该有他的足迹了。
是否清楚明白这里早就不属于他了。
更加不需要他了。
因为你。
伤痕累累。
精神压力大。
心碎次数不曾减少却不断地增加。
也因为你。
我们学会了坚持。
学会了用伪装在你面前保护自己。
学会了坚强。
虽然是被强逼性的。
至少。
在志气上。
我们并没认输过。


明天。
回外婆家去了。
又要开始忙忙忙。
有点懒散的感觉。
累呗。
那边的亲戚都不会帮忙。
全部等到妈妈跟我去收拾。
不是埋怨什么。
但是。
这么大的范围。
凭我们俩。
需要的时间不短。
那你们若不要帮忙。
就请不要催。
给点时间吧。


看到妈妈一直忙来忙去。
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老实得说。
我不知道她在忙些什么。
但也开心啦。
至少她不用一直卧躺在床上。
妈妈。
像个小孩子。
拿药给她。
她跟我玩追追。
一段段的回忆就像泉水般地涌进的脑海里。
小时候。
我也曾这样。
妈妈说。
从小。
我就爱躲在床底。
说是因为很小的时候。
爸爸精神不好。
被他抓来打。
好像两岁多。
所以。
就有了这个习惯。
生病时。
总爱多在暗的地方去。
她说。
当时的她只好做果冻农我开心爬出来。
长大了。
更爱吃果冻。
可是。
都不曾告诉别人。
总觉得。
这个爱吃的东西。
给我回忆很多。
算是自己心底的秘密吧。
给我了和很多不同的故事。
所以。
当别人问我最爱吃什么。
我都说豆腐或豆腐花。
这两种我也很爱吃。
没欺骗的意思。
只是。
不知为何
没想过跟别人说吃果冻的爱好。
妈妈常说。
吃果冻像个小孩。
别人看到了。
也不认为你已是学院生了。
也许是因为这样吧。
虽然长大了。
但依然爱多在暗的地方。
床底厨里。
想不到吧。
我也有这样的怪喜好。


这就是我。
唯一真实不虚假的我。
这里就是。
唯一的基地。
给我叙述所有的苦谈。
让我继续有勇气走下去<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解脱。

一大清早的。
爸爸就打来了。
拜托。
没必要这么早吧。
感情都只属于一个空壳。
没必要也不可能去挽回了。
不属于的始终会离开。
就让他回到他的决定中吧。
他是否知道。
他已不能回头了。
是否知道其实。
这里不该有他的足迹了。
是否清楚明白这里早就不属于他了。
更加不需要他了。
因为你。
伤痕累累。
精神压力大。
心碎次数不曾减少却不断地增加。
也因为你。
我们学会了坚持。
学会了用伪装在你面前保护自己。
学会了坚强。
虽然是被强逼性的。
至少。
在志气上。
我们并没认输过。


明天。
回外婆家去了。
又要开始忙忙忙。
有点懒散的感觉。
累呗。
那边的亲戚都不会帮忙。
全部等到妈妈跟我去收拾。
不是埋怨什么。
但是。
这么大的范围。
凭我们俩。
需要的时间不短。
那你们若不要帮忙。
就请不要催。
给点时间吧。


看到妈妈一直忙来忙去。
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
老实得说。
我不知道她在忙些什么。
但也开心啦。
至少她不用一直卧躺在床上。
妈妈。
像个小孩子。
拿药给她。
她跟我玩追追。
一段段的回忆就像泉水般地涌进的脑海里。
小时候。
我也曾这样。
妈妈说。
从小。
我就爱躲在床底。
说是因为很小的时候。
爸爸精神不好。
被他抓来打。
好像两岁多。
所以。
就有了这个习惯。
生病时。
总爱多在暗的地方去。
她说。
当时的她只好做果冻农我开心爬出来。
长大了。
更爱吃果冻。
可是。
都不曾告诉别人。
总觉得。
这个爱吃的东西。
给我回忆很多。
算是自己心底的秘密吧。
给我了和很多不同的故事。
所以。
当别人问我最爱吃什么。
我都说豆腐或豆腐花。
这两种我也很爱吃。
没欺骗的意思。
只是。
不知为何
没想过跟别人说吃果冻的爱好。
妈妈常说。
吃果冻像个小孩。
别人看到了。
也不认为你已是学院生了。
也许是因为这样吧。
虽然长大了。
但依然爱多在暗的地方。
床底厨里。
想不到吧。
我也有这样的怪喜好。


这就是我。
唯一真实不虚假的我。
这里就是。
唯一的基地。
给我叙述所有的苦谈。
让我继续有勇气走下去<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