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无言。

几天的疲惫 。
几天的雨天 。
让我的病没法好起来。
昨天又清洗家外。
雨又不停的下。
打在身上。冷在心里。
知道自己不该淋雨。
但若我不清洗这地方。
妈妈就会忍不住自己忙了起来。
新年了。
希望她能好好的休息。
那么。
新年时的她。
才能撑着。
妈妈。
对不起 。
昨天跟你吵了大架。
我们有多久没这样了。
平时的我。
一定会让你。
什么都忍。
对不起。
昨天的我。
已很不舒服了。
然后爸爸又来电。
而且。
妈。
我在外面忙着洗家。
所以没听到你说话。
已跟你说对不起。
但你还是一直说。
我嫌弃你 。
不想回应你 。
你应该知道 。
我不是这样的人。


不喜欢被误解。
不喜欢别人什么都不懂就乱下结论。
不喜欢解释。
因解释只会被说掩饰。
只希望。
身边有人能真正了解我。
给我鼓励。


伤害我受够了。
不要在伤害后才用道歉来挽回。
在话还未说前 。
请想清楚。
不要在伤害我了 。
我累倦了 。
不要让我唯一的勇气都失去了。


新年快来了。
希望家里的一切都很好 。
雨快点停吧、
不要再继续了。
不要淹水好不好 。
拜托 。
感恩 。


今天是外婆的忌日。
不知怎么的。
就一直哭。
可能我真的累坏了。
又很思念他们。
下雨更让我感触很大。
觉得他们都近在身边。
外婆外公。
很挂念你们。
新年一定要快乐哦。


不要再病了。
不想吃药过年。
胃口大减了。
整天都不想吃。
让妈妈跟啊姨担心了。
对不起。
真的吃不下 。
放心。
我很快就好起来了。
答应你们。


身边的人。
新年快乐哦 。
要开心哦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无言。

几天的疲惫 。
几天的雨天 。
让我的病没法好起来。
昨天又清洗家外。
雨又不停的下。
打在身上。冷在心里。
知道自己不该淋雨。
但若我不清洗这地方。
妈妈就会忍不住自己忙了起来。
新年了。
希望她能好好的休息。
那么。
新年时的她。
才能撑着。
妈妈。
对不起 。
昨天跟你吵了大架。
我们有多久没这样了。
平时的我。
一定会让你。
什么都忍。
对不起。
昨天的我。
已很不舒服了。
然后爸爸又来电。
而且。
妈。
我在外面忙着洗家。
所以没听到你说话。
已跟你说对不起。
但你还是一直说。
我嫌弃你 。
不想回应你 。
你应该知道 。
我不是这样的人。


不喜欢被误解。
不喜欢别人什么都不懂就乱下结论。
不喜欢解释。
因解释只会被说掩饰。
只希望。
身边有人能真正了解我。
给我鼓励。


伤害我受够了。
不要在伤害后才用道歉来挽回。
在话还未说前 。
请想清楚。
不要在伤害我了 。
我累倦了 。
不要让我唯一的勇气都失去了。


新年快来了。
希望家里的一切都很好 。
雨快点停吧、
不要再继续了。
不要淹水好不好 。
拜托 。
感恩 。


今天是外婆的忌日。
不知怎么的。
就一直哭。
可能我真的累坏了。
又很思念他们。
下雨更让我感触很大。
觉得他们都近在身边。
外婆外公。
很挂念你们。
新年一定要快乐哦。


不要再病了。
不想吃药过年。
胃口大减了。
整天都不想吃。
让妈妈跟啊姨担心了。
对不起。
真的吃不下 。
放心。
我很快就好起来了。
答应你们。


身边的人。
新年快乐哦 。
要开心哦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