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归属感。

考完试。
原本打算做工的我。
被妈妈逼叫回来了。
结果。
只好继续在家做工。


假期了。
烦恼也多了。
身边的人。
感觉都怪怪的。
是我单纯。
还是他们的复杂。
让我。
有点喘不过气了。
假期。
总算能让自己。
真正休息了。


新的一年。
唯一一次的十九。
更告诉自己。
今年。
一定要有所不同。
一定要改变。
要做完规划好的事情。
唯一依然不变的。
就是。
在今年。
我依然应该会是单身。
不管有没有喜欢的人。
只能说。
还不是时候谈这些。
所以不要再问我这些了。
妈妈。
知道你担心。
所以。
看到这个。
就请放心。


讨厌被误会。
当然。
也没必要解释。
既然已有了误会。
只会让我觉得解释也只是多余。
如真正了解我明白我。
应该相信我。
而不是这样。
乱猜测。
胡乱帮我定下结论。


对一个人好。
不一定是喜欢或什么。
除了爱情就没友情之间的感情吗?
单纯的关心。
也能被列为误会的重大起点。
那继续吧。
我什么也不会说。
没必要为这一切的多疑说这么多吧。
所以既然真的这样觉得。
就不要来问我。


刚才。
买了二十七盒豆腐花。
可是没有一盒是自己的。
给老人和儿童的。
把自己爱吃的给他们。
心底还蛮开心的。
好想念他们。
希望。
等下去了。
不要再少一个了。
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归属感。

考完试。
原本打算做工的我。
被妈妈逼叫回来了。
结果。
只好继续在家做工。


假期了。
烦恼也多了。
身边的人。
感觉都怪怪的。
是我单纯。
还是他们的复杂。
让我。
有点喘不过气了。
假期。
总算能让自己。
真正休息了。


新的一年。
唯一一次的十九。
更告诉自己。
今年。
一定要有所不同。
一定要改变。
要做完规划好的事情。
唯一依然不变的。
就是。
在今年。
我依然应该会是单身。
不管有没有喜欢的人。
只能说。
还不是时候谈这些。
所以不要再问我这些了。
妈妈。
知道你担心。
所以。
看到这个。
就请放心。


讨厌被误会。
当然。
也没必要解释。
既然已有了误会。
只会让我觉得解释也只是多余。
如真正了解我明白我。
应该相信我。
而不是这样。
乱猜测。
胡乱帮我定下结论。


对一个人好。
不一定是喜欢或什么。
除了爱情就没友情之间的感情吗?
单纯的关心。
也能被列为误会的重大起点。
那继续吧。
我什么也不会说。
没必要为这一切的多疑说这么多吧。
所以既然真的这样觉得。
就不要来问我。


刚才。
买了二十七盒豆腐花。
可是没有一盒是自己的。
给老人和儿童的。
把自己爱吃的给他们。
心底还蛮开心的。
好想念他们。
希望。
等下去了。
不要再少一个了。
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