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疲惫。

手指痛。
手腕受伤。
全身没力。
原以为。
假期能休息。
但其实。
都没有。


因之前有中医底。
会推拿。按摩。
所以。
如果有认识的人受伤了。
都回到亲戚家后通知我。
而我。
又必须赶过去。
昨天三个。
今天又多三个。
能帮到他们当然好。
但是。
真的很辛苦。
很累。


虽然回家了。
但因网络工作。
根本不足于睡眠时间。
现在。
感觉好像软蟹。
连打字都没力。
明天又要回外婆家洗家。


第一次。
有了不想再加油的感觉了。


爸爸有来。
叫我帮他推拿。
结果发现。
他在考弄我。
他元气强过我。
我帮他只会把自己弄伤。
他。
还是这么的自私。
不过。
看到他那么关心哥哥。
我也欣慰。
他重男轻女。
这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
我一个人过不好。
但却能换来别人快乐。
我甘愿。


妈妈又吵闷。
说要去做工。
她。
自己都顾不好。
我又怎么可能让她到处跑。


今天听到妈妈跟爸爸说。
其实我很懂事。
比哥哥成熟。
心底。
突然感触很大。
如有的选择。
我根本不想。
我宁愿做那个被保护的。


爸爸的暴力。
我也只能默默承受。
告诉自己。
我不会有事。


妈妈加油。
支持你。


有好多想写。
但是。
真的很累。
有点支撑不了的感觉。


但。
我习惯了掩饰。
习惯了在外人面前坚强。
只为了。
不让那脆弱的眼泪流下。


胃不舒服。
一直想吐。
希望快快好起来。
只为了每一天的工作。
加油雯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疲惫。

手指痛。
手腕受伤。
全身没力。
原以为。
假期能休息。
但其实。
都没有。


因之前有中医底。
会推拿。按摩。
所以。
如果有认识的人受伤了。
都回到亲戚家后通知我。
而我。
又必须赶过去。
昨天三个。
今天又多三个。
能帮到他们当然好。
但是。
真的很辛苦。
很累。


虽然回家了。
但因网络工作。
根本不足于睡眠时间。
现在。
感觉好像软蟹。
连打字都没力。
明天又要回外婆家洗家。


第一次。
有了不想再加油的感觉了。


爸爸有来。
叫我帮他推拿。
结果发现。
他在考弄我。
他元气强过我。
我帮他只会把自己弄伤。
他。
还是这么的自私。
不过。
看到他那么关心哥哥。
我也欣慰。
他重男轻女。
这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
我一个人过不好。
但却能换来别人快乐。
我甘愿。


妈妈又吵闷。
说要去做工。
她。
自己都顾不好。
我又怎么可能让她到处跑。


今天听到妈妈跟爸爸说。
其实我很懂事。
比哥哥成熟。
心底。
突然感触很大。
如有的选择。
我根本不想。
我宁愿做那个被保护的。


爸爸的暴力。
我也只能默默承受。
告诉自己。
我不会有事。


妈妈加油。
支持你。


有好多想写。
但是。
真的很累。
有点支撑不了的感觉。


但。
我习惯了掩饰。
习惯了在外人面前坚强。
只为了。
不让那脆弱的眼泪流下。


胃不舒服。
一直想吐。
希望快快好起来。
只为了每一天的工作。
加油雯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