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心痛。

今天。
过得并不好。
越来越觉得。
自己过得一天比一天差。


回到那里。
又做工去咯。
帮别人洗家。
洗到手脱皮了。
没关系。
我早就该习惯了。
新年要来了。
这些工都很容易赚外快。
可是。
总得付出。
有人看到我说了。
你这样能否洗得完哦。
连半桶水都提不到拉。


你管我。
我也不想啊。
当然。
提不到也不用你帮忙。
请我来洗还要挑剔我的身材。
无奈呗。


每个人。
看到新年的到来。
都很期待。
而我。
心情有多么的沉重。


刚巧听到有一位自称师傅的推拿师来。
为了更了解推拿。
竟然自己去排队尝试。
为了了解自己的好奇为何这个人一直说自己很厉害。
如真正厉害。
不能这样夸口。
这是避忌。


看着他对别人乱扭。
跟自己说。
不能怕。
怎样都要去看看他的厉害。
终于。
到我了。
他。
只是厉害夸口。
不厉害行动。
问其他师傅何人。
他说华佗报梦给他。
干吗早不说。
等到轮到我时。
才有人问。
结果。
我被折磨了整个小时。
竟然用竹木在我背后那铁槌来敲。


胡乱按穴道。
其他人都说等到我试了。
才跟他们说到底行不行。
结果。
就因这样。
只好去试。
结果。
现在背后是伤到不能说。
我的肩膀连转头都不能了。
全部按神经穴当然会麻痹拉。
会死人的拉。
过后又要帮忙烹饪。
整个人。
差点就散了。


他跟我乱扭我都没哭。
明明很痛却没想过要哭出来。
也没想过要喊。
其他人吓到了。
以为我真的不痛。


其实。
我被弄得快吐了。


妈妈说。
我做工可以连命都不要。
这么拼干吗。
我静静的。
什么都不说。
原因是什么。
我比谁都知道。
没必要告诉你。
只要能保护到你。


妈妈哭了。
跟哥哥吵架了。
心情很纳闷。
我以很累了。
哥哥能否就不要惹事。
他。
比我幸运多了。
爸爸不会打他。
一直要帮助他。
而我。
恰恰相反。
算了。
知道妈妈身体不好。
就不能迁就她。
他也为你好。


妈妈对我说了。
对不起。
连累我。
眼泪。。
掉了。
我不介意手有多么的粗燥。
不介意背后有很多伤印。
不介意时常没的睡。
不介意一直做工但美的休息。
不介意用尽自己的元气来减轻他人之痛。


只介意。
你对我的谅解。
介意你对自己的照顾。
我怎样。
的却无所谓。
只愿爸爸妈妈哥哥能好好过。


真的。
快塌了。
只用强逼自己走下去。
现在的我。
连转头望后面的勇气能力都没了。
只好慢慢的。
拖着疲惫的脚步。
走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January 23, 2011

心痛。

今天。
过得并不好。
越来越觉得。
自己过得一天比一天差。


回到那里。
又做工去咯。
帮别人洗家。
洗到手脱皮了。
没关系。
我早就该习惯了。
新年要来了。
这些工都很容易赚外快。
可是。
总得付出。
有人看到我说了。
你这样能否洗得完哦。
连半桶水都提不到拉。


你管我。
我也不想啊。
当然。
提不到也不用你帮忙。
请我来洗还要挑剔我的身材。
无奈呗。


每个人。
看到新年的到来。
都很期待。
而我。
心情有多么的沉重。


刚巧听到有一位自称师傅的推拿师来。
为了更了解推拿。
竟然自己去排队尝试。
为了了解自己的好奇为何这个人一直说自己很厉害。
如真正厉害。
不能这样夸口。
这是避忌。


看着他对别人乱扭。
跟自己说。
不能怕。
怎样都要去看看他的厉害。
终于。
到我了。
他。
只是厉害夸口。
不厉害行动。
问其他师傅何人。
他说华佗报梦给他。
干吗早不说。
等到轮到我时。
才有人问。
结果。
我被折磨了整个小时。
竟然用竹木在我背后那铁槌来敲。


胡乱按穴道。
其他人都说等到我试了。
才跟他们说到底行不行。
结果。
就因这样。
只好去试。
结果。
现在背后是伤到不能说。
我的肩膀连转头都不能了。
全部按神经穴当然会麻痹拉。
会死人的拉。
过后又要帮忙烹饪。
整个人。
差点就散了。


他跟我乱扭我都没哭。
明明很痛却没想过要哭出来。
也没想过要喊。
其他人吓到了。
以为我真的不痛。


其实。
我被弄得快吐了。


妈妈说。
我做工可以连命都不要。
这么拼干吗。
我静静的。
什么都不说。
原因是什么。
我比谁都知道。
没必要告诉你。
只要能保护到你。


妈妈哭了。
跟哥哥吵架了。
心情很纳闷。
我以很累了。
哥哥能否就不要惹事。
他。
比我幸运多了。
爸爸不会打他。
一直要帮助他。
而我。
恰恰相反。
算了。
知道妈妈身体不好。
就不能迁就她。
他也为你好。


妈妈对我说了。
对不起。
连累我。
眼泪。。
掉了。
我不介意手有多么的粗燥。
不介意背后有很多伤印。
不介意时常没的睡。
不介意一直做工但美的休息。
不介意用尽自己的元气来减轻他人之痛。


只介意。
你对我的谅解。
介意你对自己的照顾。
我怎样。
的却无所谓。
只愿爸爸妈妈哥哥能好好过。


真的。
快塌了。
只用强逼自己走下去。
现在的我。
连转头望后面的勇气能力都没了。
只好慢慢的。
拖着疲惫的脚步。
走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made with PS brushes by gvalkyrie.deviantart.com
Sponsored by Free Web Space